◆Sdaki's Garden.

Welcome to my blog

Category戰國BARASA 1/4

BASARA/逐光與暗影‧阿市小馬ver

 「無論如何逐光,陰影永遠在妳身後…」 最近美式坑陷很大,心血來潮玩了一下戰B小馬化XD理所當然地又抓了最愛的阿市來開刀w(喂 但整件衣裝都太有特色了!加上還要設計尾巴,意外的有點難以取捨…於是最後縮編成為現在的樣子^q^bb不過這也是美式畫法的魅力所在呀~ 由於PO完稿時都會中二一下想個標題,寫完果然沒有彩虹小馬一樣陽光(廢話 ...

  •  0
  •  0

BASARA/阿市落書一枚

▲點圖可放大 斷斷續續磨了一個禮拜的塗鴉(汗)下班後吃完晚飯再稍微看個詐騙人生(欸)就體虛想睡了啊啊!!! 自家第N版的阿市,髮型總算抓得比較接近官方了(衣服超隨意請見諒)←喂!!之前都照自己認為的下去畫,回頭看看差距還真不小XD||||用了久違的水彩上色,雖然看得出一樣生疏(那你還放)但果然還是能隨意配色較有趣吶背景的美麗素材感謝Akimi提供~排上去後整張圖瞬間就升級啦!!!! 接著繼續把追風大爺畫完....(艸)話說我似乎總是...

  •  0
  •  -

BASARA/凶王三成生態觀察(欸?)

▲點圖可放大 聽說這張原本只是塗鴉呀啊啊啊...=口=!!!!(木亥火暴)從上半身畫到全身、不知不覺又多出了左邊好幾隻...最後跑去PS弄背景特效就算了,竟然連台詞都冒出來了囧囧囧????!!!!!(汗顏) 就連台詞本來只是單純想寫些配合喜怒哀樂(有夠老梗)的話,哪料得到打著打著一些莫名其妙的內心吐槽+吶喊(?)也一起蹦了出來=口=口=口=!!!!!好吧我實在是太愛三成了-////-)+ 三成的髮型抓到手感後真的還不錯畫ww(雖然不一定像就是XD")鎧甲...

  •  8
  •  -

BASARA/凶狐の秋

愛的凌晨Q版二連發喔喔喔喔喔~~~~!!!!!! ((燃魂))難得連背景都硬生出來了...若感覺怪異還請大家多多見諒囧TL(汗) 熬過了悶熱的夏天,終於到個人最喜歡的秋天啦~~!!!!XDDDDvv今年秋季的第一個月餅就請佐吉幫我吃囉>D...

  •  2
  •  -

BASARA/萌王三成&孫市大姊

警衛!!!!警衛!!!!!三成這萌王實在是可愛的太太太太太OVER啦!!!!!(被警衛拖走) 昨晚把阿市搞定後就馬上跑去釋放怨念了哈哈哈!!!!(被市拖走...)雖然3代已經玩了一個多月,不過對於三成那流行時尚最前線的髮型還是困擾許久ˊAˋ)a如果真的照官方模組畫可能會先哭死,上pixiv後也發現大家的畫法真是千百種...直到昨晚不管三七二十一,開了畫布後胡亂撇了一通(喂...)只朝著「我要搞定三成!!!」的目標前進才終於成功弄出自己想要的感覺~~\...

  •  8
  •  -

BASARA/阿市貳裝

▲點圖可放大 嗯...開頭不免要再感嘆一下我更新的速度ˊˇˋ)|||||沒辦法誰叫戰巴3代的三成實在傲嬌到太可愛太好用了嘛~~!!!!(賣牽拖)連最近申請[pixiv]的會員也是為了抓他的圖,然後抓著抓著就手癢跑去開SAI畫阿市(欸給我等等!!!)歹勢雖然很跳痛不過我還是忍著想畫三成的衝動把阿市畫完了(靠這人有病啊!!) 也不知被啥給打到,這一畫竟還畫了平常就頗苦手的全身稿OTL不過總算有機會畫2代英雄外傳的貳裝感到超開心ww這次在畫法上也做...

  •  0
  •  -